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4期
编号:12796087
周国平论生活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4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4期
     1

    世代交替,生命繁衍,人类生活的基本内核原本就是平凡的。战争、政治、文化、财富、历险、浪漫,一切的不平凡,最后都要回归平凡,都要按照对人类平凡生活的功过确定其价值。即使在伟人的生平中,最能打动我们的也不是丰功伟绩,而是那些在平凡生活中显露了真实人性的时刻,这样的时刻恰恰是人人都拥有的。遗憾的是,在今天的世界上,人们惶惶然追求貌似不平凡的东西,懂得珍惜和品味平凡生活的人何其少。

    2

    人世间的一切不平凡,最后都要回归平凡,都要用平凡生活来衡量其价值。伟大、精彩、成功都不算什么,只有把平凡生活真正过好,人生才是圆满。

    3

    人来到世上,首先是一个生命。生命,原本是单纯的,可是,人却活得越来越复杂了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891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