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5期
编号:12793960
磨难中的花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5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5期
磨难中的花

     婚后一年,李倩怀孕了,一家人都开心地做好了迎接孩子的一切准备。丈夫给孩子取好了名字,李倩的母亲准备好了大大小小的单衣棉衣还有毛衣。丈夫下了班就回家陪李倩散步聊天,还把说给孩子的话录了录音带,放给肚子里的孩子听,说要让孩子还没见到他就先熟悉他的声音。

    那年春天,乍暖还寒。一个春雨绵绵的夜里,李倩阵痛发作进了医院,在一阵强似一阵的疼痛中,李倩幸福地等待着自己的孩子。

    可是,医生没有把孩子抱给她,李倩心中有了不祥的预感。丈夫说孩子有一点小问题,暂时不能和妈妈在一起。李倩看见他神情不对,追问,他却不再说什么就走出了病房。透过门上的玻璃窗,她看见他在门外,从来不抽烟的他手里居然燃起了烟雾。再三追问下,丈夫终于告诉她,医生说孩子有问题……后来,李倩才知道,当时丈夫经历了多么大的考验,因为医生告诉他孩子的问题可能会影响今后。丈夫没有人可诉说可商量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390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