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5期
编号:12794374
比阳光温暖一百倍的你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5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5期
     声音打断了我的睡意,原来是一个快递员通知我下楼领取包裹。我纳闷,最近并没有网购什么东西呀,哪来的包裹?带着些许诧异和期待,我匆匆下楼去取,原来是小卉寄来的,这瞬间,惊喜、感动,甚至有些质疑,总觉得在当今物欲横流的社会里,人和人之间尔虞我诈,真心诚意能有几分?况且分别这么多年了,没想到她还会给我寄礼物。

    五年的时间,说长不算长,说短也不短,却能改变很多东西,也可以造就很多事。

    五年前,我只身一人来到向往已久的新城市,离开了熟悉的人、熟悉的家乡,独自在千里之外的陌生城市里奔走。对于生长在南方的我而言,看惯了南方温柔纤韧的和煦之景,北方粗犷豪爽的气息更令我期待。

    然而,初到北方的我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754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