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5期
编号:12794379
赔钱送水反而赚大了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5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5期
     送水工一年可以赚多少钱?相信大家肯定都会觉得送一桶水不过几毛钱的提成,赚不了多少。可如果我告诉你有送水工短短几年赚到16万的“外快”,你肯定觉得是天方夜谭。但老刘就做到了。我不禁感慨:“这才是生意真经啊!”

    事情是这样的。那天家里的桶装水空了,我便打电话给送水的老刘,没想到的是,老刘居然在电话里告诉我说,他计划着我家的水也差不多这两天就该喝完了,所以已经快到楼下了。以前见面我只是礼貌性地打招呼,没想到老刘竟然记得我的水快喝完了,心中不禁为之一热。不多时听到门铃响,招呼老刘坐下闲谈起来。

    我说:“经常看到你在水店忙,工资一定还可以吧?”老刘说:“刚开始做时,竞争大,生意非常不好。”老刘跟老板商量,他能想办法让水店的生意好起来,并跟老板商定,以后公司他售出去的水每桶可以有1元的提成(工资和送水提成不算在内)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341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