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5期
编号:12793989
珍惜对你发脾气的人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5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5期
     隔壁一个女孩,昨天晚上跑来敲门,吓了我一跳,以为出了什么大事。拉开门放她进来,她像一朵水面上的浮萍,颤栗不止,哭泣不语。

    我吓坏了,问她:“怎么了?失恋了?被人欺负了?和父母吵架了?”任我怎么问,她都不开口。无奈,我只好给她倒了杯热茶,打开轻松舒缓的音乐,又找了一件衣服披在她身上,在窗边的茶几旁相对而坐。

    伤心的时候,生气的时候,舒缓的音乐无疑是最好的止疼药,是一贴有效的发散剂。她在音乐声中渐渐停止了流泪,抬起头来,看着我幽幽地说:“我和我妈妈吵架了,你不知道她有多凶,发起脾气来简直就像一只母狮子,一张口就能把人吞下去。我18岁了,是成年人,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我能把握住自己,她干嘛不放手?难道要一直管我到老?累不累啊?她不累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782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