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6期
编号:12792589
不做童年的“小偷”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6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6期
     编者按:

    “六一”国际儿童节是全国儿童的节日,作为祖国的花朵,未来的栋梁,该节日备受全国人民关注,各大幼儿园也精心准备了各种节目。但是随着人们思想观念的转变,对儿童的教育越来越重视,随之而来的却是很多乱象,刊物特别采访了杭州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武建芬,我们来听听专家对于家长及幼儿园如何对待“六一”儿童节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。

    刊物 一年一度的“六一”儿童节,是专属于孩子的节日,也是孩子们最为期待的一个节日,如何让孩子们过上一个幸福快乐而又难忘的节日,是老师和家长们一直都很纠结的问题。要让孩子过上一个有意义的节日,前提条件是要对“六一”儿童节有一个正确的认识,那么,我们到底该如何正确认识儿童节?

    武建芬 儿童节,顾名思义是儿童的节日,每一年每个儿童都期待着,盼望着这个节日的到来。孩子希望这一天能得到礼物,希望这一天能得到惊喜,希望这一天能好好地玩。这个节日对于儿童很重要。对于家长,儿童节应该更多关注儿童的成长,而不仅仅聚焦于这一天。对于幼儿园,则既要给儿童一个幸福快乐的节日,又要给家长一个交代和引导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4333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