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6期
编号:12792591
在路上,遇见未知的自己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6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6期
在路上,遇见未知的自己

     和相恋5年的男友分手后,我陷入一种难以抑制的悲伤里走不出来。那是一段非常艰难的日子,总是会莫名地落下泪来。

    有天下了班,我没有回家,而是直接去火车站,买了最近一班的动车。那班车,目的地是北京。坐上车后,我给单位领导发短信休年假,再给父母打电话说临时被安排出差,一个礼拜之后回来。

    这些年,不论是作为员工的我,还是作为女儿的我,以及作为女朋友的我,扮演的是乖巧听话的角色。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对我来说,是件很奢侈的事情。可这一次,我想任性一回。不用提前规划不用思前想后,想去哪就去哪。

    第一次去北京,是和前男友一起。那时,他制定了详细的景点攻略,住宿和吃饭也安排得井井有条。我只需放心地跟在他的身后,就能享受到美景和美食。可如今,风景依旧,却只剩下我一个人。想到这些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127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