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6期
编号:12792575
一百天,婚姻两重天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6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6期
一百天,婚姻两重天

     婚外情是美丽的罂粟花

    30岁那年,我生活的轨道发生了两件大事,一是我弃教应聘到市内一家房地产公司做市场部经理助理,二是我喜欢上了一个离异女人。她叫方琳,我的顶头上司,浑身弥漫着熟透了的少妇神韵。

    那天,我从众多应聘者里脱颖而出,一个穿着打扮得体的少妇接待了我,她就是方琳。

    本以为像她这样的女人一定冷若冰霜,想不到上班后,方琳经常找我谈商海聊人生。她柔柔的微笑,仿佛与我是一对情意绵绵的情人。这确实让我有点纳闷:凭她的财富、成就和美貌,身边不乏垂涎欲滴的男人,更不乏成功男士,为什么她不为所动,更没有再恋爱的迹象呢?

    三个月后的一个晚上,我跟方琳去酒店宴请客户,她多喝了几杯,一路上,她软软地将头枕在我的肩上,身上的幽香混合着淡淡的酒味,让我有点心荡神驰。结果,在她的家里,我出轨了……

    事后,她靠在我的胸口上说道:“第一次在招聘会上看到你时,就觉得你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,我不会逼你离婚,但是当我发现无法打败她时,就会知趣地退出。”

    从此,我们走到了一起。好几次回到家,看到程程做饭,我的心里总会涌起内疚。可是,偷情就像美丽的罂粟花,明明知道它有毒,可就是无法抵挡她的诱惑。理智在情感和欲望面前馈不成军,我开始撒谎,说自己工作劳累,并且需要经常加班。

    他是我的影子恋人

    自从和叶绮有了那层关系后,他尝到了婚外情的甜头,说自已一定是前生修来的福。但他也向我强调:“我不能给你婚姻的承诺,可是我今生唯你马首是瞻。”这些话让我喜忧参半,叶绮并不知道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5986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