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6期
编号:12792022
无声的爱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6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6期
无声的爱

     他从手术室被推出来,昏睡了五个小时才苏醒。由于麻醉还没有完全消失,他仍处于意识模糊状态,不知身在何方,只觉得四肢不听使唤,周身疼痛,头晕目眩。姐姐看到他转动着慵懒的双眼环视四周,如释重负:“谢天谢地,你终于醒了!”

    “我在哪儿?发生了什事?”他一脸疑惑。

    “这是在医院。你昨天出了车祸,右臂和左腿骨折、脑震荡,还有多处皮外伤,差点命都没了!” 一想到他刚送到医院时血淋淋的惨状,姐姐忍不住泪光闪烁。

    他终于想起来了,前天出差到省公司开季度分析会。因为昨天是琳的生日,临行前她再三嘱咐他必须赶回来共享烛光晚餐。由于时间紧张,他开完会后就马不停蹄地赶路。也许是疲劳驾驶的缘故,当车子开到城东高速路段时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824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