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6期
编号:12792593
爱情如炖一锅好汤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6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6期
爱情如炖一锅好汤

     有位姑娘哭哭啼啼地来找我,说和男朋友恋爱一年,一直是朝着结婚的方向发展。但热恋期过后,她觉得男朋友发生了一些变化,原来是24小时待在一起都不腻,现在却时常和小伙伴一起玩耍;以前每天要发几百条微信,打无数个电话,现在只能保证早晚电话联系。

    她觉得这些都是男朋友不爱她了的前奏。正所谓,“原来都叫人家小甜甜,现在却要叫人家牛夫人。”

    详细问了下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,原来,她要求男友早请示晚汇报,成天剖析思想,稍有怠慢,她就又哭又闹,痛不欲生。

    她说自己很爱自己的男友,不想离开他。这我丝毫都不怀疑,她把爱情当作是一块玉,谨慎珍藏。但问题也在这,这块玉她习惯了贴身揣着,只有贴身的时候才会觉得有体温,才会觉得暖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891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