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6期
编号:12792576
当老婆变成妈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6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6期
当老婆变成妈

     一

    自从老婆徐晴怀孕起,骆政宇就觉得他们甜蜜的生活结束了。夫妻生活停止了,徐晴碰都不让他碰一下,后来干脆分房而睡。为全心保胎,辞职后,徐晴越发爱耍横撒娇。看在徐晴肚子里孩子的份儿上,骆政宇都忍了,心想怀胎不就10个月嘛,10个月后就好了。

    女儿提前一个月出生了,又瘦又小,浑身皱巴巴红兮兮的,骆政宇看着脱口而出:“这是我的孩子吗?这么丑!”徐晴一听立马哭了,边哭边骂骆政宇没良心。女人坐月子可千万不能哭,骆政宇赔着笑脸听着骂,只能不停地求饶。

    母女二人回家了,徐晴像病猫般缩在床上,一副无精打采的模样。幸好家里有请来的月嫂照顾着,骆政宇暂时松了一口气。但月嫂价格昂贵,一个月后,照顾孩子的事都得徐晴自己来。徐晴开始埋怨骆政宇:“人家媳妇坐月子,都有婆婆照顾,你家的老人呢?连个面也不露。”

    徐晴亲妈早年过世,而骆政宇的妈在千里之外,且父亲身体不好,他早放过豪言壮语,生孩子不让母亲操心。孩子满月10天时,骆政宇再也忍不住,晚上摸到老婆身边想亲近一下,徐晴不依,说她没有采取措施,而且剖腹产要恢复好长时间。骆政宇软磨硬泡了一番没有得逞,只好作罢。

    想当初徐晴是酒店大堂总管,管着二十几号人。为了怀孕生子她辞了职,骨子里总有点虎落平阳、鲜花凋谢的失落,因此时常对丈夫叨唠:“我现在工作没了、漂亮没了,就多了一个小破孩,你却事业发达、风华正茂,以后可以尽情地嫌弃我了。”

    骆政宇平时除了工作和正常应酬,基本不跟其他女人搭腔,但徐晴不这样想,她时常怀疑在她怀孕期间丈夫是不是忍不住有过出轨行为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5901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