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6期
编号:12792602
十年以后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6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6期
     我周围的一些年轻人,为了摆脱“一眼就看到十年后”的生活,开始走向更广阔的疆域,东征西战地打拼起来。因为年轻,胸怀壮志,他们总以为人生要摆脱平庸,要波澜壮阔,要功成名就。他们总觉得给自己十年的时间,生活会天翻地覆,人也会脱胎换骨。

    十年,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?十年是一个时代,是3650天,一天天,一月月,一年年,不断叠加的经历,似乎足以让生命丰富厚重起来,似乎足以随着梦想的脚步抵达理想的彼岸。我们总喜欢把十年当做一个分水岭,来判断生活有没有发生变化。

    做一个比较吧,把20岁时的你和30岁的你比较一下。省略掉10年漫长的时间和细节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410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