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7期
编号:12790385
爱是永不止息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7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7期
     我爸我妈有个毛病,就是爱操心。小时候我以为父母对我不放心,信不过,什么事情都要来掺和,是因为我年纪小,做不好事情。后来渐渐明白,这种掺和的毛病,跟年龄无关,跟水平也无关,就是他们的性格而已。

    如果我一不小心自己买了一件衣服,后果是非常严重的。我妈早上会说:“不是我说你啊,你买衣服的眼光实在不行。”中午会说:“千万不要再穿这件衣服了,真的是太土了。”晚上会说:“明天你不会再穿这件衣服了吧?”第二天会说:“那件衣服收好了吗?拿去送给那个谁谁谁吧。”第五天会说:“那件衣服千万不要带回美国去啊。”于是,在她不断旁敲侧击下,我会垂头丧气地脱下那件衣服,把它放到衣橱的角落。

    大到婚姻、家庭、事业,小到我侄子午饭吃什么、我什么时候去学开车、我哥今天有没有给那个谁谁谁打电话,自然都沐浴在我爸我妈的阳光雨露当中。

    就我自己来说,只要一和父母在一起,我就会变成另外一个人——和平日在朋友圈子里那个活泼开朗、机智幽默、爱说爱笑的我截然不同的人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571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