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7期
编号:12790162
给咱爸妈的防诈骗指南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7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7期
给咱爸妈的防诈骗指南

     医疗就诊要谨慎

    王大妈在医院交完住院押金后,准备去办相关手续。这时,一个“白大褂”给王大妈开了化验单,并从她手中拿走病历袋、押金条等。等王大妈发现化验单有问题时,4万元住院押金也被人凭押金条和住院单领走。

    李某因患青光眼在去医院途中,被“医托”拉至某中医门诊部就诊,花去药费3850元,但处方单上的中药成分仅仅相当于凉茶配方,只有清凉泻火的作用,成本仅为140元。

    专家提醒 医院就医要小心,冒充医护办手续,人多眼杂看仔细,存款结算亲自去。医院门前医托多,专钓外地外行人,多听多问多思考,保存证据巧脱身。

    投资养老要慎重

    翟大爷在网上看到一个信息:只需交8000元,就可成为某俱乐部成员,一年可免费享受4次境内外旅游活动,发展会员多的话,“一年赚个100多万元不成问题”。翟大爷不仅自己成为会员,还偷着以儿子、孙子名义入会。但并没有预想的高回报。

    赵某开了家理疗店,他告诉前来做理疗的老人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854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