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7期
编号:12790389
男人那些可疑的优点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7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7期
     女友离婚,原因俗套:他有了外遇。这其中也打闹和谈过数次,做情人的情比金坚,一口咬定她才是更被爱的那个。

    证据呢?有,他可以为她任何荒唐的举动买单。她需要钱租房,他给;她想去看冬天的海,他驾车奉陪并且送上“冬日恋歌”般的拥抱;她遭到暧昧男友的猛烈追求,直到被逼到床上,他知道后一言不发地打了那小子一顿,然后深深地把她拥在怀里……女友气结,又有苦难言,她太了解文科生丈夫追求浪漫、渴望激情、不顾后果的天性,当初他俩恋爱时,她委身于他的原因,又何尝不是这个?

    他追求她时,他一会儿当“超人”,一会儿当王子,似乎能包容她的一切过错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393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