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7期
编号:12790392
成熟的姑娘,更懂得示弱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7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7期
成熟的姑娘,更懂得示弱

     我的女朋友当中,有些虽然比我年纪小,却秉承着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对我照顾有加,比如C这个“85后”。

    每次约我吃饭,她总是特别贴心地选在距离我家或者报社比较近的餐馆,没几次就记住我的口味和爱吃的菜,所以,和她吃饭是件开心事。她开车过来接我,快到的时候,便打电话:“筱懿姐,我还有十分钟就到了,你可以打扮好准备下楼啦。”

    于是,我便拿着包从容地等电梯,时间恰如她的预料,十分钟,我迈出电梯就能看见她的车妥妥停在门前,我心里就像她的微笑一样温暖。

    日子久了,我总觉得自己这个姐姐应该多照顾她,也去她办公室接过几次。

    看得出来,工作中,她是当仁不让的排头兵,清单表格做得事无巨细,遇上客户招待会之类大型公关活动,她会把负责引领上厕所的人都分工到位。她好像百事通,部门里大大小小的工作都捻熟于心;她又像114

    或者问讯台,似乎没有她不知道不了解的;她还像神仙妹妹,几乎没有事情她完不成或者做不到。

    她理所当然成了同事的精神领袖和领导的左膀右臂,不过,更加理所当然地,她承担了这个部门绝大多数工作,所有人都觉得让一个劳模多做点是人尽其用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4374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