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7期
编号:12790205
建议每个女孩都看看 《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》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7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7期
     一部美国电影,叫《He's Just Not That Into You》,中文名是《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》。所有未婚女青年都该去看一下这部电影。

    电影的开头,很有趣。从非洲某部落的土著,到纽约高级餐厅里的白领,从体态富贵的中年妇人,到魔鬼身材的窈窕少女,世界上,几乎每一个角落里,都有女生在问:“为什么他没有给我打电话?为什么他不来找我?为什么他突然失去了联系?”

    然后,这样的女生身边,总有一群劝解她的死党好友。好友总是说,“他这样做只是因为太爱你了”“也许他害羞”“也许他自卑”“也许他不知道怎么联络你”“相信我,他肯定是喜欢你的”……

    女人们只想赶快让姐妹们笑起来,却很少想该怎么让她们清醒。

    事实是,也许他只是不想找你。

    电影说,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喜欢你,他会动用一切力量去找到你,手机,电子邮件,社交网站,谷歌……

    这已经不是石器时代了,真正喜欢你,即便经历海啸、洪水,即使你消失在人海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817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