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7期
编号:12790156
中层经理的“辛酸泪”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7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7期
     不久前,美国数千名企业员工被问到一个问题:他们是否有过希望被提升到经理级别的想法?你可能会认为他们大多应该会回答“是”。毕竟,美国被认为是机遇之地,而且职场中的一大原则就是,处于阶梯高层比在低层好。

    但结果很多人都没有回答“是”。在凯业必达的调查对象中,仅1/3的人说,当一名经理对他们有吸引力。其余2/3的人说:“不,我宁愿继续做我的低级别工作。”

    调查结果显示了一些意料中的差异,令人泄气。例如,40%的男性希望被提拔,而女性中仅29%的人有此想法。出人意料的是,同性恋者其实比大多数人都更有雄心,44%的lGbt(同性恋、双性恋及变性者)想要成为领导。我不知道这能证明什么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736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