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7期
编号:12790396
孩子矫正牙齿当心七个误区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7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7期
     孩子进行牙齿畸形的矫正与防治,不仅要追求美观,还要恢复咀嚼功能,实现健康是最终目的。科学合理的正畸方案和专业医师的不断调整完善是至关重要的,如果病急乱投医很可能走入以下误区。

    牙齿不整齐并无大碍

    不了解及轻视疾病的态度往往会耽误最佳治疗机会。牙齿畸形的危害主要体现在功能、健康和心理等方面,影响孩子口腔功能的正常发挥,如咀嚼功能、发音功能、呼吸功能;影响面部的美观;影响牙周组织健康及口腔卫生,造成龋坏(虫牙)、牙石(牙垢)、牙龈炎(牙龈出血)等;对面部形象的损害,影响孩子的心理健康,严重的还会影响到他们将来对自我的评估及期望。

    排齐门牙就是矫正牙齿

    正畸治疗不仅是排齐门牙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554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