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8期
编号:12789280
花未满,梦想还未实现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8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8期
     再见到阿军的时候已是傍晚入夜,早春的重庆,霓虹却怎么也温暖不起来!

    寒风时时吹来,我等到的是那一个熟悉却又陌生的身影。“嗨,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,……”“没事儿,谢谢你能来!”简单的敷衍对话只不过是表面的寒暄,出租车在重庆城里翻山越岭,仿佛要去往一个很遥远的地方,我闭上眼睛,耳畔回响的只有一句话“我要出去闯荡一番!”,这是阿军说的,前些日子说的,前些日子阿军对我说的。

    对于像阿军这样二十四五岁血气方刚的年轻人来讲,这句话最是寻常。对我来说这偌大的重庆,对于他而言只是屈居!寥寥草草吃着便饭的时候他向我描绘了他心中的蓝图,那是一支绽放的梦想之花,开满了绚丽与芬芳!不敢讲他所说的那些不切实际会不会实现,但我想,对他而言,对他这样的年轻人而言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929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