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8期
编号:12788942
曾经的你和我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8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8期
     周末下班后,苏苏赶往体育场和Eason见面。

    时间颇有些紧,苏苏买了份麦当劳快餐,边走边吃。想着马上可以见到偶像,苏苏的心头像揣了只小鹿乱撞。这样心颤的感觉,罗灿是很久没带给她了。

    近来,苏苏和罗灿的关系有点僵。罗灿忙于工作,经常出差,苏苏渐渐学会了一个人生活,罗灿对于她的重要性显得越来越小。有时候,苏苏倒巴不得罗灿去出差,比如这周末他没回来,苏苏花一个晚上去会Eason。

    罗灿一回家,苏苏就觉得自由不复,看他就难免生厌,一点小事就能将战火点燃。苏苏不高兴,晚上睡觉就背对着罗灿来表示无声的抗议。烦躁、心乱,连绵羊也数不下去,苏苏扪心自问:“婚姻真有七年之痒?”

    体育场里人山人海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758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