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8期
编号:12789282
在天气变暖的时候分手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8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8期
     “想要知道他是否对你真心,很简单,朝他耳朵轻轻吹口气,小肚子揉两下,屁股拍一下,两手朝后互相扣紧呈环把他折成一个纸飞机,在黄昏从100楼的高空让他飞出,等夜深的时候,看他会不会飞回来敲你的窗,看他在喧闹的霓虹里飞一圈后是否还记得回家的路。”

    这是前女友说的一句俏皮话,我到现在都还记得。

    是的,我们分手了,在这个潮湿的四月,这个天气变暖的时候。

    我有时会写一些离奇的小说,可谈到我们俩,好像真的没什么特别的故事好讲。

    我们是天底下最普通的一对情侣,在同一个公司里两个人相处久了,慢慢看对眼了而已。

    我们之间没有任何可以诉说的轰轰烈烈曲折离奇的故事。

    但我记得这些小细节。每当遇上一些烦心事,我都会想起这些,心里总会不自觉的暖起来。

    我记得,春天的时候,一起去郊游,草丛里传来那股玫瑰香和你身上淡淡的香水味。夏天的时候,在暴雨里,两个人挤在一把伞里,你一口我一口吃着一个巨大的巧克力甜筒。秋天的时候,小小的床上,我们露出被窝的摇摆脚丫,像天边两朵自由自在的云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4147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