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8期
编号:12789265
一座名为“从前”的花园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8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8期
     第一次见她,是在咖啡馆举办的亲子花艺活动上。她带着一个五六岁的男孩,男孩非常健谈,用很大的声音告诉大家:“我爸妈离婚了。”她微笑着、无奈地看着自己的儿子,没有责备更没有发怒。

    我们就此相识。此后每次见面,我都打趣地问她:“儿子还逢人就说我爸妈离婚吗?”她答:“是啊,他还那样,好像这是一件光荣的事;后来不怎么说了,他开始明白这件事可能不那么好。”

    当儿子开始意识到这件事不那么好,她才告诉他,这件事其实也没什么不好。

    后来,儿子考取了外国语学校,那所学校在本地的录取比例是千分之一。儿子住校,她就有了许多空闲时光,往咖啡馆跑的次数也多了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577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