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8期
编号:12788945
底层感情生活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8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8期
     又一家邻居上了电视,据说采访车来的时候,小区里大妈都很激动,几乎前呼后拥着一起去围观。

    上海台的王牌调解节目主持人柏阿姨从采访车上下来,把当事人的门拍得砰砰响,老年男子刚探出头,想把门关上,柏阿姨就气盖山河地拉开门:“不要搞,我们是来解决问题的!”

    问题很简单,上门女婿忽然被老丈人一家赶出来,法院已经判决离婚,男人无法接受这现实,决定到柏阿姨处要个说法。

    这事有点像那些绝症患者,西医宣布无药可医已经不治,可他们不甘心等死,开始找中医想想办法。

    所有调解节目都在解决法庭解决不了的问题,准备给世人一个公道。

    上一个上电视的邻居,故事是这样的:作为一个离异妇女,她找了个准备再婚的男朋友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808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