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8期
编号:12788996
没时间是最无力的借口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8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8期
     我有个朋友常常感叹迷茫,不知道该怎么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。知道她喜欢摄影和美食之后,我鼓励她将精心做好的美食拍出来,放到博客或微博上。

    但她迟迟未动,总是说没时间。可是要想有所收获,有所成就,哪一件事情不耗费时间呢?

    我在豆瓣上关注了一个同样热爱摄影和美食的女生。她很喜欢做饭,一开始建了个相册,上传每天的早餐。

    照片里餐具复古,甜点精致,水果色彩艳丽,看起来赏心悦目。在恰当的光影和角度下,照片又文艺又清新。

    后来,她的相册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。早餐系列结束之后,她又发布了其他主题与风格的摄影作品。

    现在,她出版了一本书,在摄影方面也已经小有成就。而我的那位朋友,却依旧在感叹、迷茫中反复纠结。

    旁人只见一个小说家在键盘上指尖翻飞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992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