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8期
编号:12789291
有嫁值的姑娘,运气总不会太坏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8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8期
     大学读书时期,我认识了一位有趣的姑娘,直到现在记忆犹新。

    姑娘高考失利又不肯复读,于是来到自考班学习。自考班学习紧,任务重,一个月后,姑娘受不了这种紧张感,没跟家人商量就擅自退了学。

    那时网络才刚刚兴起,姑娘拿着学费在大学旁边的小区租了套房,然后掏尽所有的钱去科技市场淘了八台电脑,一个小小的网吧就这么成立了。

    网吧的生意火爆程度可想而知,一年以后,姑娘的网吧已经颇具规模。四年后,她已经买了房,一个月近两万的固定收入,远远甩开了我们这群初入职场的菜鸟。

    但姑娘并没有因此停下脚步,她心思敏锐,擅于钻研,在学校附近开了奶茶店。2007年股市大热,姑娘以二十万本金投资基金和股票,赚的盆满钵满,资产翻了几番。

    聊天的时候,我感叹姑娘的远见卓识。引来她哈哈大笑,她说:“哪有那么多远见,只不过我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。”

    姑娘只身来济南不是为求学,是为了离青梅竹马近一点。从幼儿园、小学、初中到高中,姑娘和男生一直在同一所学校读书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957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