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8期
编号:12789005
幽默与笑话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8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8期
     世界那么大,我想让你去看看

    昨天刚被“世界那么大,我想去看看”的辞职信感动,幻想着什么时候也可以如此潇洒一把。

    今天一上班老板就递过来一份辞退信,上面写着“世界那么大,我想让你去看看”。

    热么

    甲:“热么?”

    乙:“热!”

    甲:“想想工资,心就凉了。”

    还嘴硬不

    老爸对我说:“其实你妈挺会关心人的。”

    我说:“我咋没感觉。”

    老爸不高兴了,说:“怎么不关心你了?每次抽你耳光她都会关心地问,还嘴硬不?”

    早恋

    老师把我请到学校,说:“知道这次为什么请你来吗?”

    我:“还能有啥,儿子学习不好呗,我早就习惯了。”

    老师:“这次不是因为这个,这次是因为你家儿子跟同桌早恋啦!”

    我:“恋就恋吧,影响学习也不会再差到哪里去了。”

    老师:“你怎么对你儿子这么不负责!你知道他同桌多丑吗!万一恋成了咋办!”

    钱包里放老婆的照片

    中午和同事一起出去吃饭,结账的时候看到哥们儿钱包里塞了一张他老婆的照片,我笑着说道:“你们都结婚这么久了,还这么恩爱啊,钱包里还放她的照片,天天回去不就能看见吗?”谁知哥们儿苦笑一声:“我这是为了时刻提醒我自己,钱包里的钱是怎么没的!”

    奖励

    儿子:“妈妈,我得了一百分,您奖给我什么呀?” 妈妈:“十块钱。” 儿子:“那就先奖我一半吧,我得了50分。”, 百拇医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