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9期
编号:12787034
爱情若只如初见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9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9期
     那一年她考上了北大,因为长得漂亮,追求者无数。大二那年,他们一起主持了学校的晚会,舞台上的他英俊儒雅,就像一个王子。

    她对他暗生情愫,而他并不知道。

    他比她高一届,她尽量在他出现的地方经过,希望能够引起他的注意。可是他就像是毫无觉察,始终与她保持着距离,也会对她好,但是给她的感觉就是普通的朋友。

    她从小被大人像公主一般宠着,没有想过要去主动表白。于是时间就这样一天一天地过去,直到大四,他就要毕业了。

    她始终记得那天下午,她走在学校的路上。刚好他从对面走过来,跟她打招呼说:“小师妹,我下周就去美国了,今晚我们聚会,你如果有时间就来玩吧!”

    那天晚上在校门口的一家餐厅里,她坐在一群并不熟悉的同学中间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968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