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9期
编号:12786820
我在岁月里等你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9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9期
     电话响了,你问我,可否会等你?我问多少年,你说,不知道,要等弟弟完婚,可能两年、三年......

    自你离校后,有多少轮太阳从东边升起,又从西边落下,已无法记清,但每次都是你在电话的那头,我在电话的这头,中间相隔千山万水,显然,我们已习惯了电话里甜言蜜语的温馨,两年的时光也随之悄然而去。

    难道这样的煎熬已是前世注定!回首过去,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。

    大学的青葱岁月,原本平淡无奇,不带一丝波澜,但一次偶然的邂逅,你轻轻敲开了我爱情的门扉。我对爱情是很懵懂的,至少在和你相遇、相识、相知之前是这样。

    偶遇来得太突然,一切都在不经意间。

    大一那年,你和朋友踏入了我生活的校园。原本我只是陪朋友去凑热闹的。恰逢午餐之际,食堂原本很是喧嚣,但那天却出奇的安静。

    不短不长的小马尾,淡黄的T恤,背上黑黑的小书包,搭上充满温馨的牛仔,加上清脆悦耳的温声细语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589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