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9期
编号:12787036
只要有爱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9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9期
     我不知道,我的母亲是不是一个好母亲。

    我总是对她充满意见:嫌她不够聪明,常常被保健品宣传迷了心窍一回又一回,上当受骗;嫌她不够精干,对孩子人生路上的重要选择总是莫衷一是,指不出方向;嫌她不够敏锐,说起话来扯三扯四总也说不到重点。只要她开口,我习惯斩钉截铁地打断说:“真烦!你什么都不懂。”

    今天晚上请母亲看戏,她又开始烦人了:一会儿问昆曲是不是昆山戏,我说不是;一会儿问那个女的鬼魂怎么还会说话,我说这是艺术;一会儿又问那些跳舞的仙女是做什么的?我说那是花神。她接着问:“花神是做什么的?”

    “还让人好好看戏不?”我拉着脸质问她。

    母亲闭了嘴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606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