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9期
编号:12787058
他辜负了一个好女人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9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9期
     林站在窗前,脸上微微泛起一丝笑意,前妻终于找到一个可靠的男人,结婚了,女儿也有了一个安定的家。今天是前妻和另一个男人大喜的日子。林回想起这大半年来,自己一直为前妻的工作和婚姻忙活着,还要左右迎合。既不能让前妻知道,也不能让若熙知道。前妻知道了,不但不领情反而适得其反,可是看着前妻和女儿过着孤苦无助的日子,自己就寝食难安。若熙知道了,更不会理解自己的想法,说不定还会大闹一场。

    林和前妻离婚,原因很简单,林爱上了一个叫若熙的女孩儿,爱得死去活来不可救药。为了能和若熙在一起日夜相守,他和前妻闹离婚,整整奋战了三百多个日日夜夜,终于获得了自由之身。七岁的女儿由前妻抚养,林带着两岁半的儿子与若熙结了婚。

    离婚前,林总是哀叹幸福遥遥无期。和若熙结婚后他才明白,比自己小十来岁的若熙除了上班,回到家就是上网玩游戏,疯狂网购,双休日总是缠着林陪她逛商场,或到处游玩,与朋友小聚,至于煮饭烧菜,照顾孩子没有一样能行的。家中里里外外全靠林一个人打理,并且还要时不时地搞出点小情调来满足若熙那份少女般浪漫的情怀。林疲惫至极,也曾从心底掠过一丝悔恨,怨自己喜新厌旧。

    更让林伤神的是两岁半的儿子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4571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