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9期
编号:12787037
每场青春都有一个假想敌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9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9期
     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我和茉莉之间的友情,闺蜜、死党好像都不足以表达。

    可是,我曾经发自内心地讨厌她。原因很简单,从小我和她一起出去玩,院子里的爷爷奶奶必定是去亲她抱她。我每次只能当茉莉的绿叶、空气,甚至陪衬。我也是个心性骄傲的人,我讨厌她的原因很简单,就是因为嫉妒。

    我“报复”茉莉的方法很简单,就是到处散播谣言。譬如:“茉莉非常馋”“茉莉喜欢偷钱”“茉莉睡觉流口水”等。上小学的时候,我会把这些话讲给班里和茉莉关系好的同学听,上了中学,我会讲给那些暗恋茉莉的男生们听。对了,我忘了讲,我和茉莉小学、初中都是一个班,真是缘分,这缘分让我一直自卑地活在她女神般的光环下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520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