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9期
编号:12786878
知足者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9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9期
     前些日子跟朋友聊天。一朋友说起孩子,埋怨孩子期中考试又没考好,说这样在班里只能排在中间偏上的位置了。朋友越说越生气,发誓暑假不带孩子去云南旅游了。

    坐在一旁的小刘说:“你孩子排在中间偏上还不满意?要是我的孩子能有这样的成绩,我就要翻跟头上天了。别要求太高,孩子很不错了!”

    “不错什么,有的孩子从没落下前三名。”朋友仍旧气鼓鼓的。小刘摇摇头说:“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,有这么好的孩子还不知足。”

    “你孩子考第几?”朋友好奇心上来了。“告诉你吓一跳!”小刘板着脸说。“到底第几?”“第十三!”“那也比我孩子强啊,一个班起码五十多个学生,排在第十三名,是属于优秀行列了。”朋友叫了起来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718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