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9期
编号:12786888
比尔·盖茨跟巴菲特学到了什么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9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9期
     比尔·盖茨(Bill Gates)近期在个人博客上撰文,纪念了沃伦·巴菲特(Warren Buffett)执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50周年。他强烈推荐所有人阅读巴菲特今年致股东的邮件。 以下为文章节选:

    自巴菲特执掌伯克希尔哈撒韦以来,过去半个世纪中关于巴菲特的报道已有很多。但我认为,最有趣、见解最深刻的是巴菲特自己撰写的内容。他同时也会公布对投资和宏观经济的看法。关于商业,如果你希望像巴菲特一样睿智,那么你不能错过这些邮件。

    巴菲特不仅是一名好友,也是杰出的导师。自我们1991年认识以来,我一直在向他学习。我们探讨商业、经济、政治、国际事件,以及慈善。作为我们基金会的托管人,他是梅琳达和我非常优秀的思想合作伙伴。

    两年前,我曾写过从巴菲特身上学到的3件事。

    投资不仅仅是投资

    人们向沃伦学习的第一件事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313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