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10期
编号:12785375
在起的时候你干什么去了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10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0期
     七月的武汉,每一次雨过天晴都会开启新一轮的“烧烤模式。”男孩出现在一个炎热的午后,服务员刚打开店门,他就进来了。他从手机里翻出一张图片,问:“这张桌子在哪儿?”服务员将他领到那张桌前坐定,他又翻出另一张图片,说:“我要这个。”

    图片上是一碗馄饨,端上来他却只吃了两个。

    “不好吃?”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我其实已经吃过饭了。”他过意不去,拿起勺子又喝了一点汤。

    他是循着前女友的朋友圈找到这里的,他坐的桌子,他吃的食物,都是前一天,看到她发的朋友圈。男孩还给服务员看了他想找的那个女孩的照片,服务员很容易就回忆起了她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429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