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10期
编号:12785362
羞愧与感动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10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0期
     天灰蒙蒙的,下着毛毛细雨,5路公交车龙塘站台上人头攒动,人们都伸着长长的脖子,眼巴巴地望着公交车将要开来的方向。

    今天的公交车好像很不守时,一分钟、两分钟……二十分钟过去了车还没有来。

    我左手提着一袋猪油,右手提着行李,站得腿都软了,手也麻了。我索性放下手中的袋子,蹲在地上,摸出手机看起了网络小说,看着看着,我被书中的故事吸引住了,忘记了时间,忘记了自己是在这里等车。

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突然人群一阵骚动,我抬头一看,公交车来了,人们争先恐后地向车门涌去。我匆匆地拎起袋子排在了上车的队列。

    突然我感到后脚跟猛地一疼,好像是被人踩了一脚。我回过头,一位50岁左右,一脸黝黑,身材佝偻的大娘站在我的后面,手里拎着一个脏兮兮的蛇皮袋,衣服也脏兮兮的。“不好意思,这位小哥哥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213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