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10期
编号:12785365
雨夜父亲来看我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10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0期
     天总是阴沉沉的,像有一块巨大的黑布把整个天空都给盖住了,雨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,已经十几天了,没有放晴的意思。我闷在屋里,看雨在玻璃窗上一滴一滴地滚下,落在外面的瓷砖上,发出滴滴答答的声响。

    电视里正播放一首欢快的歌曲,但无论如何也让我高兴不起来。心想,这雨还要下几天呀,我这个月的销售任务算是完不成了。

    天越来越暗了,一看表已经七点了,天黑了。刚想起身去厨房做点吃的,手机响了,是父亲打来的,他说马上就到车站了,让我去接他。我吃了一惊,还没等我说,这么大的雨,你怎么还来呢?你的腿……那边的手机挂了。

    我急忙打着伞向车站走去。

    这时雨大了起来,水在路面上形成一个个漩涡,哗哗地流淌。一阵风吹来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880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