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10期
编号:12785377
跨越22年的礼物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10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0期
     卧室一角的花架上,静静地放着一盆吊兰,带状的秀叶向四周舒展开来,如同青翠的花篮,在微风中轻轻飘荡,素洁高雅灵动飘逸,给人带来无限遐想。这是一份跨越了22年的礼物!

    某医院病房,我正和闺蜜聊天,她儿子住院了。适时,医生来查房。

    “小雅,你是小雅吗?”医生一看到我,目光便长久地停留在我脸上。

    倍感纳闷,我循声望去。她把口罩摘了下来,白净的皮肤、精致的五官,眼睛里满是期待的目光:“我是小娟啊!你不认识我了么?22年前,我们曾是校友……”

    记忆慢慢清晰起来,过去的时光像一张古老的唱片,轻轻地、缓缓地向我走来……

    22年前,我刚入初中。校园最里边那一排低矮的房屋,是学生宿舍。最左边一间住着两个漂亮的女生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904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