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10期
编号:12785370
在婚姻中学会自救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10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0期
     当我们又提到婚姻时,你根本无法理清这根老藤,以及新枝新叶。有时我们确实感到婚姻并不怎么好,但对于人类来说偏偏又是最长、最重要的路,尽管这条路布满荆棘,非常难走,你不想选择它也得选择它,而且非选择它不可!独身在人们眼中是欠缺的,男人是一半,女人是一半,生命与生命必须结合,以达到完整的目的,也是人类繁衍的结果。

    大多数人对婚姻有一种说不尽的无奈和迷惘,烦心的事太多了,而婚姻确实不怎么样,每当你想放弃时,你又否定了自己,你无法估量它的意义。你年轻时期那么勇敢无畏,但面对婚姻也是优柔寡断的,更何况你发现自己不再年轻,你只能叹息吗?你的灵魂被关在哪里了?

    不管生活如何,对婚姻我认为应该有追求。幸福与年龄无关,幸福只在意你是否珍惜自己的爱人。人,一生很短暂,好日子更是不多,把握不住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147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