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10期
编号:12785373
出境旅游理财攻略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10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0期
     世界那么大,我想去看看。不少人都有去国外走走的想法。不过,出境游必不可少的是使用外汇、使用信用卡和购买保险等,在做好出游计划的同时,还需要准备一份金融理财攻略。

    保险:选购关注四要点

    随着出境游高峰的来临,旅游安全事故也随之增多。6月28日,一名湖北游客参加泰国自由行,在游玩“清迈丛林飞跃—SkyLineAdventure”项目时发生意外不幸身亡。

    因此,旅游安全问题不容小觑。随着出境游的愈加普遍,很多出境旅行者都知道需要购买境外旅行险。据了解,旅游保险产品主要是针对旅客出行时间段设计的,具有承保周期短、保费低、保障全面、购买便捷、理赔简单等特点。

    那么,在选购境外游保险的时候,要注意哪些方面呢?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理财专家告诉记者,旅行社购买的责任险只能保障因旅行社自身过失造成的游客损失,对自然灾害等意外事件并不赔偿。因此,游客还需另行选购旅游保险产品。通常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681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