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11期
编号:12783162
喜悦如莲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1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1期
     喜与悦,两个字都妙。我喜欢这两个字。喜字就是俗世里的好,是馒头上的那点红,透着欢快,透着喜欢。悦是禅意,是初雪的曼妙,是你与我初相见,刹那间的天崩与地裂。

    喜悦是这样好。大雪压住红尘,一个人在屋子里围炉煮雪问禅意,墙角的梅花散发着清香,翻着一本老相册,听一段20世纪30年代录制的老唱片,给朋友打一个电话,告诉他,下雪了。

    喜悦是这样美。有老友10年不见,忽然一日扣了门环。从前的那个少年,如今手牵小儿站在门外,笑逐颜开地介绍:“囡囡,快叫小姨。”瞬间,眼睛就湿了。

    喜悦还是和三五知己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437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