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11期
编号:12782895
那倾尽一生的爱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1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1期
     当我还在上初中的时候,我偷偷喜欢上了班里的一名女生琳。她聪颖美丽,身材高挑,性情沉着而稳重,初中三年,我一直对她很迷恋。

    然而,初三快要结束时,琳却跟着父母亲迁到另外一个城市去了。临行前,我写了一张纸条,向她表白了心意,我怕我再不说,以后就没机会了。让我出乎意料的是,琳也回了一张纸条放在我的铅笔盒里,上面写着:“两情若是久长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。”我明白了,琳也是喜欢我的,但是这一切都来得太突然,也太晚,琳的离开,也仿佛带走了我的灵魂和我的心。

    自从琳离开后,我对他的思念与日俱增,每每想她时,我就拿出那张小纸条,一遍又一遍地读着那句话。那次分开后,我们就一直以书信来往。从她回信的支言片语中,我了解到她一直都住在舅舅家里,她舅舅对她要求很严格,对她的学习也抓得很紧,所以她每次回信的内容都很短小精炼。但是到了高二的时候,我却再也收不到琳的回信了,得不到她的音讯,我度日如年。终于有一天,我收到琳的来信,她在信中说:“星星,我们现在都上高二了,要抓紧一切时间好好学习,备战高考。我还是那句话,两情若是久长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。你今后不要再写信给我了,等考上大学我们再联系。”琳的话让我那颗焦躁的心也沉静了下来,我开始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学习上了,我在心里也偷偷地种下了一棵希望的种子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4936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