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11期
编号:12783170
瘦下来,世界就是你的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1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1期
     朋友D,身高170厘米,经过两年的胡吃海塞,体重到了138斤,很多人会觉得这样也不胖啊,但是我是见证了她从90几斤到130多斤的过程,这样看来,反差就比较大了。毕竟40斤不是一个小数目。很多胖人很想做一回瘦子,想知道做一个瘦子是什么样的感受,偏偏D这个人和他们想法不一样,她特别想知道胖是一种什么感受。

    实际上胖子的感觉并不美好。分了手,失了恋,最近热播的电视剧《克拉恋人》就是这样的故事。自己不仅不美,世界对她也是不美的。

    两年之后,我再见D,就是壮壮的样子,我说:“采访一下你,现在是什么感受。”她说:“走路比较累,迈不开腿,很多要好的朋友都说我走路像企鹅。因为以前在大学的时候,每天早晨6点起来跑步,现在想锻炼一下,觉得身体好沉的感觉。而且,怕热了。以前是很少出汗,也不怕热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199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