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11期
编号:12782843
宝宝爱揪耳的六个原因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1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1期
     初生没多久的宝宝总会有各种奇怪的行为,爱揪耳朵便是其中一个。有些宝宝喜欢不停地用手揪自己的耳朵,这到底是一种独特的习惯,还是另有疾病原因?专家表示,导致宝宝揪耳朵的原因主要有6种,家长们要细心留意是否与疾病有关。

    对身体的好奇,正常现象

    “宝宝在发育过程中,会对自己身体的各个部位感到好奇。” 专家表示,例如他会盯着自己的小手看,也会用手去拉自己的小耳朵。若宝宝在睡觉或清醒时弄自己的小耳朵,特别是玩得很开心的时候弄,这是正常的,家长大可不必紧张。

    长牙,多伴有流口水

    宝宝在长牙的时候,乳牙萌出会刺激到牙龈神经和周围组织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527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