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11期
编号:12782903
美女都是狠角色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1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1期
     我在美容院休息室看新项目介绍,忽然走进来一位足以让任何人眼前一亮的女子,线条优美,皮肤紧致,五官精致清晰,礼貌周到地谢过美容顾问,优雅离去。

    我的美容顾问笑着说:“这是我们店接待最久的顾客,20年前刚开店她就定期来做护理。”

    我惊讶得顾不上礼貌:“20年前?她现在多大?”

    “40多岁吧,有两个孩子。她的美容秘方是我们店的圣经:为了不长颈纹,20年只枕颈枕,从来不用又高又软的枕头;保持眼周没有细纹、延缓法令纹的要诀是超过15年仰面睡觉,侧睡容易长皱纹;每天倒立5分钟;跑步的习惯坚持了快20年;早晚各敷一张面膜,晚上抹三层功效不同的精华。”

    每一条都让我震惊:“她不工作吗?那么有时间。”

    “不,她自己经营一家公司,事业也蛮好的。”然后,美容顾问笑着补充,“我们做这行,了解很多所谓漂亮的秘方,但是,极少有人坚持,大多客户都是最多每个礼拜来做次护理,回家饮食、运动、个人保养并不注意,完全依靠美容院变美怎么可能?美丽的代价是努力。”

    这些年,很多事例颠覆了我对“美女”的看法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4170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