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11期
编号:12782857
美国人如何攒出百万养老钱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1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1期
     美国人在养老方面的一大特色是自我养老,他们将养老寄托在自己努力工作并积攒养老钱上。

    56岁的大卫是一家医疗保健公司高级副总裁,虽然离退休还有几年,但现在他为退休养老积攒的钱已超过300万美元。大卫的理财很有战略眼光,那就是精心安排储蓄计划和制订谨慎花费每一分钱的预算。经过多年的努力,大卫在47岁时就已经积攒了100万美元养老钱,这在同龄工薪族中也是少见的。

    每年,大卫把收入的25%存入联邦退休账户、个人退休账户和其他投资账户。大卫说:“我的投资不断增长,让我更乐意投资更多。”这就是良性循环,投得越多,回报越高,回报越高,投资越有积极性。

    有所得必有所失,为了要有足够的储蓄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719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