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12期
编号:12779982
这一次,她为自己转身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1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2期
     争吵是由一条莫名其妙的朋友圈开始。夏梦清早登录微信就看到朋友圈里的女友晒了一张照片,刘讯轻揽女子的小腰,两人站在北高峰上笑成一团。评论的人很多,有人调侃:“很般配的一对呀。”也有人愤愤然地问:“晒别人老公目的何在?”夏梦胸口憋着一口气。刘讯异性缘一直不错,如果夏梦是醋坛子她早被自己酸死了。可是这次她不由得生气,再不堪的情感她都不愿意被外人参透。

    她将刘讯从床上拉起来,他揉着惺忪的睡眼说:“不就是一张照片嘛?”这是他惯用的语调。女人的直觉很准,她还记得刘讯推开酒吧那扇门的瞬间,那个女人眼睛里闪烁出来的第一道光。而她的第二道光却似笑非笑地落在夏梦的身上。她是在用目光告诉她,你何德何能配得起这样的男人?即使从对方眼睛里捕捉出信息,夏梦却还是一点也不慌张。她和刘讯从青葱的十七岁开始在一起,她曾对刘讯说,无论你走到哪里,我都会在原地等你。十年里他们分分合合,期间有众多精明或漂亮的女人搅过局,可是每次刘讯都选择回到她的身边。她觉得自己信赖他胜于信赖自己,虽然她被他伤害过,亦落过泪,心痛过,可是渐渐便生出一套独特的自愈方式。她知道,他终究会回来。

    刘讯开始晚归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4395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