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12期
编号:12780033
别说你没有嫁好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1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2期
     女人什么事情最委屈?电影《做头》中关之琳的闺中密友对她说的那句话非常经典:“你这样的大美女没有嫁好,实在是太可惜了。”

    仿佛一个女人,如果长得很美,但是只嫁了一个普通的男人,即使这个男人想方设法疼她、爱她,她依然是委屈的,因为她没有享受到做女人的快乐——不事稼穑,不为柴米油盐发愁,任何时候都被当作豌豆公主一般宠着,自由自在随心所欲,只要她喜欢,即使是水中的月亮,也有男人承诺一定要替她捞上来。

    其实,一个女人如果这样想,就很难幸福,因为她太容易感到委屈——我长得这样美,有这么多的人喜欢我,想得到我,但我偏偏和你结了婚,那么你该怎样爱我才能报答我对你的爱呢?我有一个女朋友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488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