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12期
编号:12780034
还得以爱疗伤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1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2期
     女孩坐在空成壳的屋里,发了一阵呆,摘下无名指上的戒指,然后逃到了爱尔兰的荒野里。

    自我放逐,爱尔兰是个好地方。海浪撞向岩石,风在奔走呼号,雨滴滴答答地抽泣不停。

    她破罐破摔,渴了喝山泉,饿了翻垃圾桶,困了睡荒野,遇到陌生人就说带我走吧。搭车遭司机犯色,生生从飞驰的车里滚下来,一副不把死活当回事的样子。所以当男主角问她要去哪时,她答:“只是去,没有哪。”问她叫什么名字,答:“就喊‘你’吧。”所以一直到最后我们都不知道她的名字,所以电影干脆叫做《只做陌生人》。

    女孩流落到一个岬角,那儿有一叶孤舟,一间孤屋,一个不知是谁的中年孤男。一个遁世者撞上了另一个遁世者。

    于是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2751 字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