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期刊 > 《幸福家庭》 > 2015年第12期
编号:12779985
小满的心事
http://www.100md.com 2015年1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5年第12期
     小满来“牛肉粉丝馆”做服务员已有大半年了。

    小满爱笑,又勤快,按饭馆胖老板的话说——咱小满已不是当初那个傻乎乎、青涩涩的村丫头喽!

    小满脸上带着笑,心里却暗暗生气:哼,你们城里人有啥了不起?像你这一身肥猪肉,要是到乡下去干农活,包管一个月能瘦三十斤!

    早上,擦完桌子,拖好了地,见还没来吃饭的食客,小满就搬过一把椅子,坐在店门旁的发财树下,低头想心事。

    清晨的阳光暖暖的,滤过发财树油亮的叶子,撒下一片斑斑驳驳的光影。

    有风吹过,阳光的碎影便在风中摇曳起来,一如小满此刻的心情。

    “唉,柱子哥这几天怎么老也不来了呢?”小满叹了一口气,一颗心不禁怦怦乱跳。

    柱子是送煤气的,也是这里的常客。每天早上七点,柱子都会拉着满满一三轮车的煤气罐路过。匆匆停好车子,擦着汗推门进来,而后要一碗牛肉粉丝、两张薄饼 ......

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,全文长 3403 字符